•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学习传达县委十七届七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图)

时间:2019-08-24 10:42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1127914934

渭南政法网(白水司法讯)近日,白水县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高强传达了县委十七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对县委书记周庆文在县委全会上的讲话进行了重点学习,并对当前重点目标任务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推动会议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落实。一是奋力冲刺脱贫攻坚。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577”标准,认真开展问题排查整改,确保在9月初前将所有问题整改到位,努力实现全县脱贫摘帽目标。二是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落实好“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要求,立足司法行政工作职能,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三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抓学习确保思想认识到位,找差距确保检视问题到位,盯重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强责任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