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9-09-24 00:00 作者: 黄艳绒 来源:白水县人民检察院

9月23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主要传达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白水县人民检察院落实落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和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扫黑办主任王敬宇就县上通报的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对聚焦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聚焦夯实责任、持续加强问题整改,聚焦深挖根治、持续加强制度建设,聚焦发动群众、持续创新宣传载体,聚焦重点突破、持续掀起强大攻势五方面的成果作出宣读,并学习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从六个方面就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和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果的巩固提升工作和部署安排工作。

同时也指出白水县人民检察院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深刻把握专项斗争的阶段特征。全体干警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迎战专项斗争,重点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以整改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盯目标不放松,保持定力不动摇,打击力度不减弱,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深、做实;二是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全面彻底整改。各部门结合实际,对制定下发的系列整改方案,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列出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措施,做到整改任务不漏,整改责任不虚;三是进一步明确打击重点,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掀起强大攻势。不间断地宣传发动群众,不间断地深挖彻查案件线索,不间断地追查责任,不间断地大起底,持续发力,贯穿始终;严格落实线索滚动摸排,分析研判、移送交办、核查反馈、签字背书等制度,加快核查办理进度;彻底打财断血,按照打财断血协同联动工作机制,对已认定的案件全面回溯梳理,对漏查漏缴黑恶财产的,依法按程序予以处理。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