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迅速贯彻省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12-24 08:27 来源:白水公安

白水县公安局迅速贯彻省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12月23日上午,全省、全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后,白水县公安局立即召开全局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迅速传达省市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全县“元旦”、“双节”和“两会”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主持召开,各室所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白水县公安局迅速贯彻省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王文超局长首先传达了省市领导的讲话精神,并认真分析了全县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他强调,临近年末岁初,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不容乐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夯实责任,扎实工作,为全县人民欢度“元旦”、“双节”和“两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秩序。

白水县公安局迅速贯彻省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要强化案件攻坚。刑侦大队要结合冬季严打“利剑”行动,最大限度的预防命案,深挖侵财类犯罪,迅速掀起新一轮破案追逃工作高潮。二是要强化重点人员管控。治安大队要组织派出所对辖区“武疯子”、肇事肇祸精神病人全面、细致摸排管控,确保不漏管、不失控。三是要强化重点领域管控。反恐办、各派出所要迅速开展对车站、加油站、学校、商场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交警大队、派出所要全面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消防管理,严防各类重特大交通、消防事故。四要强化治安盘查巡逻。巡警大队要科学部署巡逻区域和重点,提高城区中心广场、商场、商贸市场等部位见警率。机关、派出所民辅警要按照县局巡逻防控方案开展治安巡逻,最大限度挤压犯罪分子作案空间,最大限度遏制可防性案件发生。五是要强化重点物品管理。治安大队、派出所要对枪库、烟花爆竹、煤矿等涉枪渉爆单位进行安全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六是要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针对年关矛盾易发多发的问题,治安大队要牵头组织,深入学习贯彻“枫桥派出所”经验,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确保不发生严重暴力案(事)件。七是要强化网上网下斗争。网安大队要进一步加大网络巡查力度,全面落实24小时不间断巡查监控措施,及时发现处置有害信息。八是要加强队伍教育管理。全局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严明警规警令,严肃警风警纪,规范接处警、执法办案、治安盘查等工作程序,切实加强对枪支弹药、警用车辆、数字证书、内部文件等管理,严防队伍内部发生各类事件和问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