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组图)

时间:2016-07-02 12:10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郝泽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郝泽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渭南市公安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以党的生日深化党员民警守党、爱党、敬党意识。在党的95周年生日来临之际,白水县公安局组织召开纪念党建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及局党委班子成员,全局科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和教、指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政委张旭宏主持。

会议首先由,2016年白水县公安局预备党员代表冯俊奇做了发言,以思想理论学着党、行为举止看着党,以自身工作实践来不断和工作业绩来与党保持紧密联系,通过十多年的工作点滴及工作中可能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来争取回报组织、领导和同志的关怀和期望。

局党委组织员刘建春、法制大队教导员王文敏分别结合党的生日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赴延安接受红色教育谈了切身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居住、工作、生活和战斗过地方让人驻足缅怀深思,简陋的窑洞,伟人先烈朴素的陈设,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幕幕惟妙惟肖的人物雕塑,生动地再现了当年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更加激励广大民警履职尽责,不断开拓创新,在简单和平凡中铸就不简单和不平凡。

座谈会中,全局科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和教、指导员依次就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各自单位的情况做了发言。网监大队教导员李文军母亲,常年患病,父亲又是一名警察,更是一名老党员,建党节来临之际,局党委专程驱车赴其家中看望其母亲,并送去慰问金,带去局党委的温暖,李文军在发言中,几度哽咽,真心肺腑的表示对局党委的感谢,并承诺在今后工作中更加努力不辜负局党委的厚爱。纪检督察室主任李明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我局开展的“十查”活动,讲了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和必要性。

会中,副政委张旭宏指出“两学一做”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各部门党组织务必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县局党委的重大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扎实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巩固好、发展好,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风清气正、团结拼搏公安队伍。

最后,白水县公安局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结合“四讲四有”就白水县公安局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四点要求,一开展学习教育要讲方法,出硕果。充分形成领导干部带头、模范带头、自上而下积极学习看齐的良好氛围,主动借助纸质媒体、网络媒体、微信、微博等前沿工具,助推我局中的先进模范党员,确保我局“两学一做”出硕果;二要以“十查”为抓手立规矩、树纪律。竖起法律底线之前的“高压线”,防止党员干部由“小错”酿成“大祸”,用纪律和规矩管住大多数,保持党的肌体健康纯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三要在工作中讲道德、有品行。切实做到用正确的人生信念和生活理念来指导、约束自己的言行,通过“勤学善思、心存敬畏、自省自警、提升境界”四个方面修养,提高自身道德水准,锤炼品格意志,提升思想境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追求。四要牢固树立讲奉献、有作为的工作理念。人民公安要时刻不忘肩上扛的那份责任,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把毕生精力乃至生命奉献给党。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