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政法委书记武师民一行来白水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19-02-13 08:17 作者: 通讯员 姜利峰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2019年2月12日,白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一行来白水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工作,并对督导检查情况进行座谈。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党委副书记、政委王辉,党委班子成员及县局扫黑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黑除恶】白水县政法委书记武师民一行来白水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工作

会上,武师民对白水县公安局2018年扫黑除恶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当前白水县公安局扫黑除恶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指正,提出为迎接中省督导组检查,全体民警要收假收心,立即投入到工作中。他要求:一是工作要有拼劲。新年要有新气象,2019年不能拘泥于2018年的成绩,要奋发图强,克服困难,不断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工作要有闯劲。全体民警一定要团结一致向前看,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要迎难而上,克难攻坚,要有不服输的劲头闯出白水品牌;三是工作要有狠劲。2019年是攻坚年,进一步严厉打击犯罪活动,严查欺行霸市、涉赌放贷行为,在新的一年里,要打出声势,打出白水公安的风采;四是工作要有韧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一场持久战,全体民警要长期保持工作韧劲,确保白水扫黑除恶赢取最终胜利。

【扫黑除恶】白水县政法委书记武师民一行来白水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工作

最后,王文超表示:在2019年白水县公安局将扫黑除恶工作做为重中之重,将由专人、专班负责扫黑除恶工作,争取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强调:一是将对扫黑除恶人力、财力、物力保障进行再加强,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有场地、有人员、有资料、有经费;二是加大线索排查、核查力度,做到深挖彻查,各警种、各成员单位对近年来办理的案件进行回头望;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县重要路段、各乡镇、各派出所要有常设的宣传标语,同时要创新宣传方式,借助自媒体宣传白水扫黑除恶工作;四是加大案件的侦查力度,刑侦大队要发挥主力军的作用,结合主办侦查员,针对目前存在的重大案件成立专班。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