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召开互联网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1-22 11:06 作者: 通讯员 董云波 来源:白水县公安局

为了确保春节期间网络信息安全和网上秩序安定平稳,白水县公安局网安大队于1月21日下午召开互联网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网安大队指导员李文军主持,全县二十余家网站、重要信息系统、公众号的负责人到会参加。

会上,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大队长杨世杰宣读了省市有关网络安全有关文件,并通报了2019年度对全县涉网单位、重要信息系统、公众号的检查情况,网安大队指导员李文军组织学习了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县网信办主任张亚峰做了动员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责任;二是谁主管、谁主办、谁负责;三是严密监测;四是多方协作,多主体参与。

最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赵经纬分析了当前中国网络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白水县网络安全的现状,对全县网络安全管理者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年关时节,正是战时。要牢固树立群众过好年,过好关的网络安全意识;二是在保障言论自由的同时,切实维护网络安全底线,落实网络安全防护措施;三是尽职尽责,永不松懈。赵经纬政委指出白水县各网络信息的运营管理者要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要求大家夯实管理责任,提高防范管理水平,抓好信息审核把关这个关键节点。春节年关临近希望大家“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管好自己运营的网站信息系统和网络安全管理者,通过各参会人员的努力,切实保障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