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公安:“双毒并禁”战疫情 共克时艰守平安

时间:2020-02-26 15:44 作者: 通讯员 吕坤 杨王彬 来源:白水公安

白水公安:“双毒并禁”战疫情 共克时艰守平安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白水县公安局禁毒办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以无畏艰辛、勇往直前的战斗精神,践行着“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忠诚誓言,让警徽在阴霾中耀眼夺目,圆满完成前一阶段任务。

白水公安:“双毒并禁”战疫情 共克时艰守平安

全办民辅警在疫情发生后,纷纷放弃春节休假,毅然返回工作岗位,三名民警主动前往史家坪、雷村、林皋等偏远疫情防控检查点执勤。在执勤过程中,面对过卡返白人员,迅速排查其中是否有涉毒人员,做到了疫情防控与涉毒人员的管控工作“两不误”。在核查市局下发的武汉返白人员工作中,县局将48名“疑难杂症”人员交由禁毒办核查,在无核查对象基本信息,仅有联系方式的情况下,禁毒办民警通过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将全部人员成功落地核查。在市局开展的“大排查、大管控、大研判”三大行动工作中,禁毒办一方面大力克服寻访对象数量大、分布广甚至不理解、不配合的困难,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筛查,迅速成立战时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分工,量化工作内容,坚持每天召开工作小结讲评会,及时梳理总结当天成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另一方面立足本职工作,在摸清全县吸毒人员实时底数的基础上,将毛发检测与尿检抽查相结合,实现对吸毒人员的分级管控和动态掌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无吸毒人员脱管失控、肇事肇祸事件发生。

白水公安:“双毒并禁”战疫情 共克时艰守平安

这场“战疫”打响以来,白水县公安局禁毒办民辅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令行禁止,全程参与疫情核查、巡逻防控、设卡盘查等各项工作,在这场特殊涉“毒”战疫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白水县公安局禁毒队伍能征善战的优秀品质。

白水公安:“双毒并禁”战疫情 共克时艰守平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