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实战大练兵系列】白水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民辅警法律知识大练兵考试

时间:2020-04-18 11:02 作者: 通讯员 何登峰 来源:白水公安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局民辅警法律业务素养及执法办案水平,根据市、县关于法律大练兵实施方案要求,4月17日下午,白水县公安局法制大队组织全局民辅警在县局西一楼会议室参加了法律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范围为《白水县公安局法律大练兵实施方案》规定的1至3月学法内容:《人民警察法》《公安机关接处警工作规范》《公安派出所执法执勤工作规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盘查规范》《公安机关适用继续盘问规定》等。考试采取闭卷的形式进行,题型包括填空、判断、单选、多选、简答题和案例分析等。此次考试,参考民警准备充分,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

通过此次法律知识测试,充分检验了民辅警对相关法律知识的掌握程度,极大地帮助民辅警查找了自身的短板与不足,进一步激发了民辅警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自觉性,真正实现了以考促练、以练促学的目的,为切实提升全局民辅警执法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