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治乱、重点案件侦办党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0-04-22 11:48 作者: 通讯员 张超 来源:白水公安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治乱、重点案件侦办党委扩大会议

4月21日,白水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治乱、重点案件侦办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主持,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以及治安、刑侦、经侦、禁毒、法制、纪检督查、扫黑办等相关警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政委、扫黑办主任赵经纬就县局侦办的恶势力犯罪集团重点案件侦办进展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全局相关警种在各自行业领域治乱开展情况从十个方面征求大家的意见,并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给相关警种提出了时间表、路线图。同时相关警种根据各自分工拿出了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的办法和措施。

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强调:一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再分解、工作目标再明确,涉黑涉恶线索必须按期全部清零;二是在侦的重点案件主动作为,全警发力,快速侦办;三是公安机关治安管理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要有重点,案件要有突破,特别是“黄赌毒”、枪爆物品、套路贷等新型违法犯罪案件要加大打击力度;四是要在积极主动配合相关行业部门在校园周边环境治理、营商环境治理、涉众型经济犯罪、打击新型电信网络诈骗、食品药品犯罪、农村基层政权建设上有建树。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