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 增强保密意识 履行保密义务 筑牢保密防线

时间:2020-05-12 10:09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孔子有言,“君不密则失臣,臣不密则失身,机事不密则害成,是以君子慎密而不出也。”保密工作关系到党和国家的政治生命,是确保社会主义经济建设顺利进行与促进科技发展与进步的重要手段。在日常工作中,白水县委政法委时刻牢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学习保密知识,提高保密意识、保密常识,常绷保密之弦,筑牢保密防线。

在今后工作中,白水县委政法委将继续树立高度保密责任意识,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充分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做到守土有责、保密有责、履职尽责,突出保密重点,切实抓好网络信息安全保密工作,加大保密审查力度,确保“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加强监督管理,严格执行保密管理办法,扎实推进保密工作,确保各项保密工作落实到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