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调研合铜高速公路白水段项目建设工作(图)

时间:2020-05-18 15:17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5月15日下午,白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来到合铜高速公路白水段施工现场和项目部实地调研合铜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县平安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县交运局相关人员一同调研。

当天,合铜高速公路白水段施工现场,机器轰鸣,数台压路机声此起彼伏,整个建设工地一派繁忙,路面施工热火朝天。武师民通过实地察看和与项目负责人交谈了解项目建设推进以及安全生产、质量监管等情况,对一线施工人员不畏炎热,吃苦耐劳,加快项目进度给予肯定,并表示亲切的慰问。

随后,武师民一行来到合铜高速公路TJ-5段项目部召开了座谈会,全面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和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武师民对该项目部来白参与合铜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促进白水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武师民强调,项目部要严格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相关规定,按时足额拨付农民工工资;在项目部撤退前认真彻底排查农民工工资发放问题,坚决杜绝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不稳定事件发生,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我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在施工中保障工人、群众的安全,施工现场要设警戒和施工引线,全力建设优质安全工程,确保合铜高速公路白水段建设有力有序推进,按期顺利建成通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