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白水法院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0-05-22 08:38 来源:白水法院

4月30日上午,白水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专题会议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所发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科学性、全局性、前瞻性和实践性,为陕西追赶超越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不断前进,以实干实绩检验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会议要求,法院党组成员从三个方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做好当前的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审判管理、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