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积极配合 圆满完成地震逃生应急演练(组图)

时间:2020-05-16 09:59 作者: 通讯员 段亚鹏 来源:白水公安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工作,特别是防震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根据白水县人民政府安排部署,5月15日下午15时,公安局、教育局、应急管理局、卫健局、消防大队等多个部门,在白水小学联合组织地震逃生应急演练。

当警报声在校园响起,演练便拉开了序幕,随即校方联系应急管理局请求支援。应急管理局立即启动救灾应急预案,并通知各单位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公安机关接到命令后,迅速出动警力,对现场秩序进行维护,根据总指挥的命令对现场进行警戒,防止危楼倒塌对现场人员造成伤害,并配合其他部门对人员进行安全撤离。

此次演练中,我局参与部门有治安管理大队、巡特警大队以及交警大队共16人参与。参演同志的现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执行到位,受到了县领导的一致好评。他们不畏炎热、雷厉风行,对外展现了良好的公安队伍形象,有效提升了应急救援能力。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