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快速执结一起相邻权赔偿纠纷案件

时间:2020-05-21 16:59 来源:白水法院

近日,白水法院执行局依托网络查控系统,快速执结了一起相邻权赔偿纠纷案件。为白水县某畜牧公司执行回赔偿款450余万元,及时有效地保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白水县某畜牧公司因合铜高速修建与中铁建某公司因相邻权发生纠纷,经白水法院及渭南中院两审终审,判决由中铁建某公司赔偿白水县某畜牧公司450余万元。4月27日,该畜牧公司向白水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今年以来,白水法院执行局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同时按照上级法院的安排,以信息化为依托,推行繁简分流的集约化执行模式,分为快执、实施、审查及应急警务等模块团队,科学调配了执行资源,极大地提高了执行质效,让有可供执行财产的案件权利人及时实现法定权利。

白水法院快速执结一起相邻权赔偿纠纷案件

下一步,白水法院将在申请人的配合下,对不积极履行,逃避执行甚至抗拒执行的“老赖”进一步穷尽执行措施,最大限度的保护胜诉当事人的权益,助力白水经济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