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党员大会(图)

时间:2019-07-01 15:50 作者: 通讯员 杨甜鸽 来源:白水法院

7C1A5230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甜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上午,白水法院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党员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党总支宣传委员昌海燕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文体委员卜建锋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陕西省委政法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全省政法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意见的通知》;党组成员、党总支监察委员问晓明通报了上半年党费收缴情况;党总支副书记张亚梅宣读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与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牌及证书。该院党总支书记奚建峰作了党建工作报告,汇报党建工作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对下半年的党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要求,每位共产党员都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与信心,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不打折扣地完成党委和上级法院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他强调,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全体党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在今后的工作中,白水法院将继续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主线,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活力,发挥党组织的示范引领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推进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和其他各项工作不断提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