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七一”送真情 慰问暖民心(图)

时间:2020-06-30 10:23 作者: 通讯员 于文波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于文波)6月29日,白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深入西固镇,走访慰问了基层困难党员、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慰问金和诚挚的祝福。

“七一”送真情 慰问暖民心(图)

在走访慰问中,武师民一行深入潘家村党员潘志荣、潘行仓及杨家村党员杨忠田3户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仔细询问老党员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听取他们对脱贫攻坚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群众为农村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七一”送真情 慰问暖民心(图)

在潘家村村部,武师民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队员李小军、杨晓明及潘家村党支部书记潘明贵3名同志。他指出,基层工作任务繁重,尤其是脱贫攻坚收官之时,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白加黑、五加二,放弃节假日,开展工作,非常辛苦,感谢他们为工作付出的努力和牺牲,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不怕困难、实干创新的精神,扑下身、扎下根、沉下心,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的工作态度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贡献力量。

“七一”送真情 慰问暖民心(图)

“七一”送真情 慰问暖民心(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