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图)

时间:2020-07-01 16:28 作者: 通讯员 杨甜鸽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甜鸽)7月1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法院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党总支宣传委员昌海燕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该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奚建峰首先传达了中共白水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接收预备党员的批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两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该院党总支文体委员卜建锋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中共白水县政法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陕西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对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党总支监察委员问晓明宣读了中共白水县人民法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在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该院党总支书记奚建峰作了党建工作报告,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的党建工作。他要求,党支部要狠抓制度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贯彻落实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于法院工作各方面。继续做好党员积分制管理考核工作,将审判、执行工作等与党建活动相结合,将工作业绩与党员的考核相结合,全面提升法院的党建工作水平。

党员大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党性教育的必要性;开展“两个坚持”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党员干部正确认识、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主动担当作为和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规范司法行为等多个方面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人民法院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大局意识,忠诚履职,努力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奋力谱写白水法院追赶超越新篇章。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继续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活力,发挥党组织的示范引领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进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和其他各项工作不断提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