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党组书记原广平到基层法庭走访调研

时间:2021-10-14 08:24 来源:白水法院

10月13日上午,白水法院党组书记原广平轻车简从到尧禾法庭和林皋法庭调研指导工作,办公室主任孙游一同调研。

白水法院党组书记原广平到基层法庭走访调研

白水法院党组书记原广平到基层法庭走访调研
白水法院党组书记原广平到基层法庭走访调研

原广平一行实地查看了人民法庭办公区、审判区等办公场所,并详细了解基层法庭驻庭办公、疫情防控和汛期受灾受损情况,认真听取干警的意见与建议。

原广平指出,人民法庭身处基层第一线,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法庭干警的一言一行,人民群众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基层干警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落脚于基层,面向最广大的人民群众,便于当事人诉讼,要进一步重视人民法庭“两化”建设工作,按照“抓班子带队伍促审判保公正”的总体思路,进一步狠抓人民法庭审判管理工作。

原广平要求,各基层法庭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人民法庭职能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严格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精神,创新工作方法,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