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0-07-02 15:44 作者: 通讯员 问艺斌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问艺斌)近日,白水县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汇报会。县文联主席刘小军带领意识形态第四督查组一行三人到会指导并督查,会议由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主持。司法局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宣传部《关于建立健全各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的通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司法局党组副书记高强向督查组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

刘小军听取司法局意识形态工作汇报后,在肯定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五方面问题,并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司法局党组要统一思想,凝结共识,突出政治学习,采取集中研讨、个人自学、专题调研的方式,推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意识形态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司法局党组书记对提出的问题当场认领并作了表态:要以此次督查活动为契机,查找工作短板,深刻剖析问题,从严整改落实,形成长效机制;围绕意识形态全年目标任务,着力在凝聚力量、鼓舞干劲、增强实效上下功夫,努力在理论武装、舆论引导、文明创建上取得新进展,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地落实。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