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强化措施大整治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时间:2020-07-20 10:56 作者: 记者 魏宝宝 通讯员 杨燕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白水县召开纪检监察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工作推进会,掀起了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作风大体检、大整治、大改进的高潮。

据悉,这次作风整顿成立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制定学习计划,划定必学篇目,排出学习日程表,配发专用学习笔记本。建立学习笔记定期检查、批阅、展览制度,对学习不认真、笔记记写不扎实的通报批评,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明确标准、查摆不足。对照七项“规范内容”,采取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作风问题自查自纠会等形式,深刻剖析问题的实质和产生根源,为进一步真改、实改、深改、彻改奠定基础。建立纪律作风台账,结合室(办、部)岗位职责,进一步明确问题整改标准和完成时限,确保将问题查摆细化到每个环节、量化到每个岗位,具体到每名干部。

补齐短板、夯实基础。针对存在问题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逐个销号,确保问题和不足全部整改到位。

建章立制、长效落实。完善有关规章制度,加强教育管理、规范干部行为、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考核奖惩,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保障机制。

严格考核、务求实效。对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情况进行考核评定,排出优劣档次。对整改工作扎实的干部予以通报表彰,在年度各项评优评先中优先考虑;对工作不认真、敷衍塞责的进行约谈问责,取消年度各项评优评先资格。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