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西农大培训回访寻短板助力白水果业发展

时间:2020-07-27 10:17 作者: 记者魏宝宝 来源:渭南日报

由白水县委组织部组织的2020年白水县苏陕扶贫协作果业人才能力提升班于6月15—18日在杨凌顺利结束。为对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进一步了解,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成教学院副院长赵锁劳一行对白水县园艺站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回访。

在回访过程中,赵锁劳谈到,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整体素质高,学习风气浓,希望能将学到的新知识新技能,充分服务于苹果产业发展,更好地促进白水苹果强果强县。同时针对学员在培训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很好建议。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西农大此次培训安排的老师、选学的课程,实习内容选择合理,安排扎实,学到的知识实用性强,既开阔了大家视野,又增长了见识,希望继续加大培训力度和场次,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白水果业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