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司法警察汇报表演 展示良好形象(组图)

时间:2020-10-19 10:21 作者: 通讯员 郭鑫涛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微信图片_2020101909462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鑫涛)10月16日下午,白水县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在县城中心广场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白水法院司法警察进行了擒敌拳汇报表演。

教练员一声令下,参加表演的12名司法警察喊着嘹亮的口号跑步入场,队列行进整齐划一。在擒敌拳汇报表演中,口号响亮,擒拿动作规范,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白水法院司法警察队伍的过硬素质和良好形象,高昂的士气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

只有经过“苦”的洗涤,才能铸就钢铁般的意志。在为期两个月的集中训练中,该院司法警察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克服时间短、任务重、天气逐渐变冷等困难,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科目的学习和训练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白水法院司法警察将继续发扬良好传统,积极履行司法警察职责,全力服务审判执行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19094628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