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圆满完成一起刑事案件庭审保障任务

时间:2020-10-22 14:59 作者: 通讯员 郭鑫涛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鑫涛)10月20日,陕西省高院在白水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故意杀人案。按照渭南中院司法警察支队指令,白水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负责该起案件被告人的押解和庭审值庭安保工作。

为确保安全圆满完成好这项任务,白水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在接到调警任务后,第一时间召开工作部署会,制定了详细的庭审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预案将全部法警分成押解组、安检组、车辆组和预备组,分别负责押解、看管、安检、车辆、值庭等工作。要求参加庭审保障的全体司法司法警察高度重视此次任务,严格按照预案开展工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提高警惕,严防各类突发性事件的发生,确保庭审安全有序进行。

庭审期间,公诉人当庭指控被告人故意杀人罪、诈骗罪。被告人对犯罪事实不认可,情绪非常激动。值庭和司法警察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全体警员密切配合,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杜绝了突发事件的发生。

白水法院法警大队在此次提押任务中作风严谨、警容警姿端正、执法行为规范,为审判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警力保障。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