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喜讯 白水公安微课程作品全市评比获佳绩(组图)

时间:2020-11-06 09:15 来源:白水公安

为进一步将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向纵深开展,深度挖掘全市公安机关的能工巧匠,11月4日,渭南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公安机关微课创作竞赛活动,白水县公安局共选送2部作品,其中张国华主创的《公安检查站嫌疑车辆查控勤务》作品荣获全市公安机关微课创作竞赛二等奖。

喜讯 白水公安微课程作品全市评比获佳绩
喜讯 白水公安微课程作品全市评比获佳绩

在此次竞赛活动中,全市各县公安局、分局,交警支队共参评36部作品,经过激烈角逐,我局选送的《公安检查站嫌疑车辆查控勤务》在36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同时,白水县局本次选送的《公安检查站嫌疑车辆查控勤务》《公安科技信息化相关概念和现代警务解读》作品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认可,认为对全市公安实战练兵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今年以来,白水县公安局积极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在全局范围内形成了以考促学、以练促战的浓厚练兵氛围,涌现出了以张国华为代表的优秀教官团队。自接到市局开展公安微课创作竞赛活动的通知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此项活动,严格按照通知的指示和要求,政工监督室精心组织、细致谋划,由张国华及小教官团队、相关警种共同研究和创作,为我局参加全市微课竞赛提供了优秀的作品。此次荣获二等奖,是市公安局对白水县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白水县公安局将继续依托微课形式,深挖人才,用新理念、新思路创造出更多、更优秀的微课作品,为广大民警提供超前的学习平台,从而进一步丰富培训和学习的方式方法,缓解工学矛盾,提供民警培训针对性、时效性,规范民警执法行为,不断带动公安队伍整体素质能力的提升。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