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安排部署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第四阶段工作(图)

时间:2020-11-25 15:15 来源:白水法院

白水法院安排部署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第四阶段工作(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博)为进一步提升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成效,推动作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11月23日上午,白水法院召开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第四阶段(即树规矩、改作风)工作安排部署会议,该院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在第三阶段的工作中,各部门能够严格按照纪律作风大整顿工作要求,不断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查立改,盯住问题不放松,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对查找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推进了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开展。

会议要求,在第四阶段的工作中,一要紧扣“十个方面突出问题”和“七项规范要求”采取“回头看”的方式查漏补缺和归纳总结;二要把建章立制作为树规矩、改作风的重要抓手,一方面修订完善各项制度;一方面抓好制度落实;三要深化整顿成果,建立作风长效机制。所有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体法官干警要身体力行,表里如一,真抓实干,以实实在在的行动,结合法院当前正在开展的“双进”专项活动,争创一流业绩,实现“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