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网安大队集中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执法检查(组图)

时间:2020-11-25 08:54 来源:白水公安

为全面提高全县企事业单位网络安全防护能力,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宣传落实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近日,白水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联合信息安全评估公司技术人员,通过采取现场检查、实地检测等方式重点对辖区政府门户网站及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重要信息系统开展了网络安全执法检查。此次执法检查,共检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13个,其中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重要信息系统8个。对存在网络安全意识薄弱、制度不健全不落实、网络安全漏洞、未按要求开展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未落实技术防范措施等突出问题的单位,检查民警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整改。

白水县公安局网安大队集中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白水县公安局网安大队集中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执法检查,落实了辖区政府门户网站、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重要信息系统防护责任,强化了运营者网络安全责任和主管部门监管责任,进一步保障群众生活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也为即将到来的十四运会提供网络安全保障。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