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春训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1-02-22 00:00 来源:白水检察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年新气象,白水县人民检察院抓住收假收心的有利时机,年后开工第一天积极开展春训动员工作,部署谋划“十四五”开局之年白水检察的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我院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18日上午,我院召开了以“强学习、明任务,抓落实、促发展”为主题的春训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高明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刘婷宣读了《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做好2021年春训工作的通知》,并就春训活动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会议要求,2月18日到20日,各部室通过专题研讨、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进行学习讨论,提出意见建议,结合各自实际,谋划2021年工作计划,并按照县委要求深入基层走访,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归纳,做到春训工作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最后,党组副书记高明强调,此次春训活动是全年工作的重要环节,各部室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收心定性,以新定位、新气象为2021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院干警要严明纪律,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建设取得新成绩。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