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牛年谈奋斗】对话白水县副县长、公安局长 陈永锋

时间:2021-03-11 09:59 来源:白水公安

【牛年谈奋斗】对话白水县副县长、公安局长 陈永锋

陈永锋 白水县副县长、公安局长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白水县公安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八个紧扣”为总牵引,努力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白水公安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紧扣安保维稳工作

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最佳效果”,要下先手棋、打主动仗,把捍卫政治安全作为最核心的任务,认真落实建党100周年、全国“十四运”安保措施,坚决打好政治安全保卫仗。

紧扣政治建警核心

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抓好“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全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

紧扣社会治安大局

始终保持严打方针不动摇,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六建”长效机制,强力整治治安乱点,不断提升打防管控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紧扣规范执法工作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抓住规范执法这一生命线,大力推进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智能化应用,强力推动现场执法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实现对执法活动的全流程管控。

紧扣智慧警务工作

打破警种界限,强化人员、资源和手段的高度融合,打造成服务支撑全警的合成作战中心、反诈中心等“多位一体”的大数据应用中心。

紧扣民生警务工作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推广应用,最大限度地将治安、车驾管、出入境等业务下放派出所,让群众享受更多的改革红利。

紧扣重点亮点工作

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继续做大做强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深化“大部门”“大警种”、公安政务服务、两警合一”警务机制等改革,倾力“打造派出所“一站通”服务中心。

紧扣服务发展要务

持续落实县域重大活动安保措施,护航重大项目建设,扎实做好常态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深化交管工作服务苹果经济措施,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实施。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