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白水县召开县委政法工作会议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安排部署会(组图)

时间:2021-03-11 09:49 作者: 通讯员 任梦瑶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3月9日上午,白水县召开县委政法工作会议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安排部署会。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梦瑶)3月9日上午,白水县召开县委政法工作会议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出席会议并全面总结部署政法工作。县法院院长骆元平主持会议,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增锐、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贺仲文、政法委副书记侯俊平、各镇办政法委员、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和政法单位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2021年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和中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宣读了《中共白水县委关于表彰2020年度政法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最美平安白水守护者”及提名奖人员的决定》。县检察院、公安局分别就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表态发言。

武师民回顾了全县2020年政法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总体要求,提出了全县2021年政法工作的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省市和县委系列部署要求,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为牵引,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深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着力点,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白水、法治白水,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白水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武师民强调,做好今年政法工作,要突出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突出系统观念,全面筑牢维护政治安全的铜墙铁壁。要突出强基导向,全面深化市域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要突出法治思维,全面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教育整顿,全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要突出责任担当,全面推进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细落实。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总结部署政法工作

县法院院长骆元平主持会议

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增锐宣读《中共白水县委关于表彰2020年度政法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最美平安白水守护者”及提名奖人员的决定》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贺仲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2021年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和中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检察院表态发言

县公安局表态发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