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组图)

时间:2021-03-15 10:52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白水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组图)

近日,白水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司法局党组副书记高强主持,局领导班子,机关和司法所全体干部职工,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和县公证处全体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发改局纪检组组长闫刘伟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训词精神,传达了各级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高强对《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作了简要说明,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就扎实做好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心所指、民心所向,全系统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法治思想,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突出律师行业、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自查核查、集中整改、总结提升“四个环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

会议强调,要把教育整顿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搞好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和民意导向,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正值全国“两会”召开和“十四运”即将召开之际,开展教育整顿意义更加深远,要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解决执法司法突出问题结合起来,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平安白水、法治白水,谱写白水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白水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组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