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图)

时间:2021-03-16 10:11 来源:白水法院

3月15日,白水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奚建峰主持,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奚建峰宣读了《白水县人民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就如何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突出重点,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三要坚持党的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推动各项学习教育任务落地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四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法院审判执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建设过硬法院队伍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习教育与审判执行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上级法院的工作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审判执行工作深度融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白水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生动实践。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