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白水检察:以学习教育为前奏 拉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序幕(图)

时间:2021-03-11 10:16 来源:白水检察

近日,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陆续召开,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铺开,一场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活动已开始。

白水检察:以学习教育为前奏 拉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序幕(图)

根据中央、省、市、县委政法委相关要求,3月6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学习会,正式拉开白水县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序幕。

会上,副检察长孙文平组织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郭声琨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关于教育整顿的解读,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国中的动员讲话。全文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方案》《陈一新:谋深悟透做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决策部署》《刘国中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扎实推进教育整顿打过硬政法读物》等内容。

学习结束后,孙文平强调,全院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的要求,全力配合,细致做好,守住底线再提高,坚守初心担使命,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会后,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就上下班考勤、外出报备、请销假、会议纪律等印发通知,要求全体干警将严明工作纪律各项要求贯穿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有序开展和活动效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