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图)

时间:2021-03-11 10:34 来源:白水法院

微信图片_20210311103340

3月10日下午,白水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做动员讲话。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奚建峰主持,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把“严”的主基调贯彻落实到队伍建设上来,始终把政治建设摆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彻底整治,健全完善司法权力监督制约机制,切实提升公正司法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紧紧围绕“五个过硬”要求,抓好“四项任务”,突出“三个环节”,深入推进正风肃纪,清除顽瘴痼疾,建设过硬队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党史教育贯穿始终,筑牢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筑牢干警初心使命。对于害群之马,要敢于动真碰硬,严肃执纪问责。结合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开展“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和“久拖不结、久拖不执等长期未结案清理”两项专项整治活动,找准“病因”,抓好整改。

会议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整个政法系统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一场自我革命,既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打造过硬法院队伍的必然要求。全院干警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教育整顿,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