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图)

时间:2021-04-13 17:43 来源:白水检察

博采众议,从谏如流,4月13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法委领导、政法各单位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高明主持,院党组所有成员参加会议,广泛听取各界对白水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纪检监察组长张旭芳组织学习《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党组成员刘婷公布白水县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参会代表、委员及各界人士代表逐一发言,对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身边的检察干警业务精通,作风过硬,没有违纪违法以及以上六大“顽瘴痼疾”现象。

全体党组成员认真听取在座各位代表、委员的发言意见,并对与会代表对检察院工作和白水检察队伍建设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感谢!高明代表党组表示:将对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及时梳理汇总,并作为白水县检察院查纠整改环节的重要参考依据,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制定措施,严抓问题整改,坚决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不摆花架子,有力、有效促进整改成果转化为公正司法的自觉、自信和动力,促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着力解决检察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各类顽瘴痼疾,全面提升检察队伍执法司法公信力,努力打造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作风的过硬检察队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