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大会(组图)

时间:2021-04-27 09:07 作者: 高毅 来源:​白水公安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大会


4月22日晚,白水县公安局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大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政委赵经纬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和教(指)导员、机关全体参会。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大会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大会

党委委员、副政委赵经纬主持会议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大会

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林云峰组织学习实施方案

会议传达了县委关于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工作要求,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林云峰明确了县公安局“强素质、提能力、抓落地、促发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指导思想、组织机构、活动内容、时间安排、工作要求。

陈永锋在讲话中强调,一是突出目标导向,最高站位抓谋划。全体民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必须顶格推进、狠抓落实,着力把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在精神状态提振上、体现在执行能力提高上、体现在动真碰硬整治上。二是突出问题导向,最实举措抓推进。针对公安队伍实际,要组织全县公安机关开展大培训、大练兵、大督导、大推进活动,密切结合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确保查到点上、改到根上、落到实上,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三是突出结果导向,最硬标准抓实效。要把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作为落实县委要求的最直接检验,聚焦作风顽疾,持续整顿干部“十方面”作风问题,规范干部“七项行为”,形成长效机制。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