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普法宣传进社区 ——白水县司法局走进泰山庙社区

时间:2021-04-24 15:43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为大力弘扬法治文化,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丰富居民的日常生活,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运用法律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治观念。4月23日上午,白水县司法局一行5人深入泰山庙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 服务零距离”法治讲座。


1

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民法典》解读、《法律九进——送法进社区》等法治宣传手册200余册。同时邀请陕西省善睿律师事务所屈麦茹律师现场以案说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地向社区居民讲解民间借贷、物权、居住权等法律知识;另外,针对社区居民提出的老年人再婚、二手房买卖等5起法律事件,为群众答疑解惑,激发了群众浓厚的兴趣,取得良好的普法效果。

通过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切实增强了居民的学法、守法、尊法、用法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为法治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