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四圣赐福”区域公共品牌发布

时间:2021-05-31 11:17 来源:白水宣传

为进一步提升白水县农特产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5月28日,在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白水县委、县政府发布“四圣赐福”为白水县区域公共品牌。

白水县“四圣赐福”区域公共品牌商标证书于2020年12月注册成功,核定使用商品第31类。发布会上,对“四圣赐福”文字寓意、品牌设计释义、品牌产品区域公共品牌进行了释义解读。该县围绕“四圣赐福”品牌开发了一系列的农品设计包装,开展了系列的直播营销、节日营销、文脉销、促销活动,注册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独商城等多个自媒体平台和商城,并在各类宣传资料上全面介白水各类农特产品,将采取“政府搭台、市场运作、企业参与”的办法,授权经营与定点销售,全面提升品牌竞争力。白水县将以“四圣赐福”区域公共品牌打造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强化品牌管理,在“四圣赐福”区域公共品牌统一形象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推进品牌建设,助力“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打造“四圣赐福”区域公共品牌,是白水县委、县政府结合脱贫攻坚农业供给侧改革、绿色崛起等重大战略做出的促进农副产品提档升级、切实保障食品安全的科学决策,旨在以区域公共品牌为龙头、以白水苹果产业为载体、以安全品质为核心、以消费需求为导向,打造一批有特色、有竞争力、有规模、有思想的本土电商创新为经营主体,提升白水县农副产品整体附加值和产地品牌声誉形象,提升“白水苹果”在“互联网”大市场整体附加值和“白水苹果”声誉形象,促进农副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带动群众致富奔小康。

编辑:李杰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