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图)

时间:2021-08-04 08:29 来源:白水检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根据县委、县委宣传部相关文件安排,8月3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在会上作宣讲报告。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张增锐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思想启迪。

最后,张增锐强调,全体干警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总结工作、坚定信心,增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烈情怀。要振奋精神、再鼓干劲,奋力开启白水检察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