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提升新时代“三服务”工作水平,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图)

时间:2019-10-31 16:48 来源:白水县人民检察院

提升新时代“三服务”工作水平,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召开“讲政治、抓规范、正作风、提效能”动员会

为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决策部署、综合协调、督促检查、政务保障和协调监督等职责,全面提升新时代“服务领导、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工作水平,按照渭南市院统一安排部署,10月31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全体干警召开了“讲政治、抓规范、正作风、提效能”动员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耀彩主持。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白文学宣读了《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关于开展“讲政治、抓规范、正作风、提效能”活动的实施方案》。方案指出,这次活动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坚持”要求,紧紧围绕中省市委和省市检察院决策部署,讲政治、抓规范、正作风、提效能,着力打造“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水平,为推动新时代白水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方案中明确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任务、重点问题、实施步骤、活动要求等内容。

副检察长孙文平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此次“讲政治、抓规范、正作风、提效能”活动意义重大,全体人员要从思想、认识、行动上高度重视,切实转变服务意识,规范各项工作,强化纪律作风,加强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办公室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协调各方的中心枢纽作用,为检察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为确保本次活动的良好效果,主任李耀彩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规范化为目标,做好本职工作,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守职尽责;二是向规范看齐,扎实开展活动,认真查找问题,修正工作不足,“实打实”的做好各项工作的规范;三是对标年终目标责任开展活动,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在优势项上下大力气,全力做好年终考核工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