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 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25 16:09 作者: 白水检察院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白水检察院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全面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决策和省委、市委各项工作要求,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2月22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会议由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主持召开。

张增锐同志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院党组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与会人员针对班子存在问题,进行剖析并分析存在原因,对我院存在的一些问题及需要改进的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由张增锐同志开始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并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张增锐同志的对照检查发表意见。接着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按照要求作了严肃而深刻的对照检查发言,本着“团结—批评—团结”和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班子成员出于公心、直截了当、实事求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进了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的思想和认识交流,看到了彼此之间的差距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党组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张增锐同志最后强调:各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恪尽职守,以身作则,为白水检察事业更好发展做模范、带好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推动白水检察工作创新创优发展。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