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图)

时间:2021-08-16 17:31 作者: 通讯员 杨甜鸽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甜鸽)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16日上午,白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为全体干警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奚建峰主持。

骆元平从六个方面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围绕“四个一”,即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主题、一个伟大建党精神、一个伟大号召;“一个四”,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九”,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

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上而下学通弄懂做实,自下而上对表对标。要立足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做好审判执行各项工作,走出符合白水法院实际的特色之路、高质量发展之路。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