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案件核查小组会议(图)

时间:2019-06-14 09:44 作者: 白水检察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白水检察讯)为坚决贯彻落实渭南市人民检察院6月10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6月12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扫黑除恶案件核查小组会议,刑事诉讼监督部、诉讼监督部全体员额检察官共计10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检察长王敬宇宣读了《白水县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核查通知》,并要求:一是核查小组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为主要内容的整改落实办法,对2016年以来的所有刑事案件进行全面、细致核查;二是严格实行员额检察官谁办案、谁负责、谁核查,并对核查案件按规定进行签字背书的核查办法;三是核查人员要实事求是的进行核查、汇总、填表并上报。王敬宇强调:刑事诉讼监督部、诉讼监督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实事求是、把握关键环节,注重核查质量,确保核查工作顺利完成并取得良好效果。

最后,党组副书记高明作总结讲话:此次案件核查工作意义重大,时间紧、任务重,全体核查人员要强化责任担当,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确保核查的准确性和真实性,按期保质的完成核查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