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图)

时间:2019-09-02 16:46 来源:白水县检察院

根据《陕西省市县级人民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方案》和省、市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9月2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内设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全院50余名干警参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敬宇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刘婷组织学习了《陕西省市县级人民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方案》,传达了8月28日渭南市院内设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党组副书记高明宣读了《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方案》,方案指出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内设机构设置为“四部一室一大队”(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政治部、办公室、司法警察大队)。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针对内设机构改革作了动员讲话。张增锐强调:白水县人民检察院要以此次内设机构改革为契机,切实提升我院各项检察工作。

他要求:一要解读文件,找准位置,明目标。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研读内设机构改革文件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顾大局,强化责任意识,各司其职,全力做好各自工作。

二要认清形势,查漏补缺,补短板。全力以赴推进内设机构运行,严格对照年终考核目标,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检查、检索、检讨,全面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三要狠抓基础,不松懈,促实效。“三大攻坚战”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已到最艰难时期,更要坚持到底毫不松懈,继续拼搏,一如既往地做好每项工作。

四要强化纪律,主动作为,保稳定。在建国 70周年这个关键节点,始终牢记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廉洁自律,主动作为,真诚做事,诚信做人,为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贡献检察力量。

王敬宇强调:全体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大局意识,服从组织安排,正确对待此次内设机构改革,为促进白水检察健康平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献礼建国70华诞。

来源:白水县人民检察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