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白水县召开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图)

时间:2021-12-02 16:33 来源:白水政法

12月2日上午,白水县召开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精神,听取四大行业领域主管部门整治工作汇报,部署推进下一步工作。县扫黑办全体人员、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贺仲文主持会议。

白水县召开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图)

会议指出,常态化扫黑除恶是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成果的巩固深化,开展行业领域整治,是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是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的必然要求,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扛起扫黑除恶斗争政治责任,切实把重点行业领域整治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好,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确保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各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要认真履职、共同担责、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扫黑除恶斗争持久成效,维护大局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要强化措施,务求实效。深入推进四大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切准信息网络、自然资源、交通运输、工程建设四大行业领域特点,采取扎实有力举措,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之事,为加快建设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为建成黄土高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县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法治环境、社会环境、营商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