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开展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组图)

时间:2022-01-11 09:04 来源:白水法院

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上午8时,白水法院开展庆祝第二个人民警察节活动。

8时1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审判大楼前,该院全体司法警察和辅警整装列队庄严肃立。

“奏国歌、升国旗”,“敬礼!”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司法警察和辅警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敬礼。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全体司法警察和辅警面向警旗,高举右拳,警容严整,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向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

通过开展庆祝活动,展示了该院司法警察新形象和队伍建设新成果,进一步坚定了司法警察的从警初心,增强了责任担当,激发了司法警察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白水法院全体司法警察将矢志不渝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用实际行动履行入警誓言,忠于职守、严格执法,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司法警察队伍,为白水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