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尧禾派出所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 治安动态常稳定

时间:2020-02-20 10:54 作者: 通讯员 邱艳敏 来源:白水公安

【所队动态】尧禾派出所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  治安动态常稳定

自疫情防控以来,白水县公安局尧禾派出所始终以党建促队建,以队建促防控,在党支部的带领下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形成了以党员民警带头的全警防控战队。

【所队动态】尧禾派出所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  治安动态常稳定

疫情防控期间,尧禾派出所坚持并持续做好了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党员带头做先锋,全体民辅警向党员看齐,齐心协力做好防控;二是坚持每日走上街头对聚集的人群和车辆进行疏散,防止人员聚集引发病毒感染;三是坚持每日到村组,在进行疫情防控宣传的同时继续清理各村麻将馆,并对村落聚集人员进行疏散;四是坚持到疫情防控卡点,深入摸排矛盾纠纷,做到矛盾不上交,坚决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五是坚持户籍服务不缺位,严格按照户籍管理规定,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为方便群众提供户籍业务咨询、办理各项户籍业务。

【所队动态】尧禾派出所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  治安动态常稳定

在全所民辅警的不懈努力下,尧禾辖区疫情得到有效防控,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加强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尧禾派出所疫情防控战队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和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