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防控疫情,检察人没有“休止符”

时间:2021-12-30 10:43 来源:白水检察

2021年12月29日下午,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了关于疫情防控和检察工作有效结合开展的“强国”视频会议,此次视频会议由党组书记李振民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

会上,院党组书记李振民强调:一是疫情防控工作和党建工作的结合,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前做好防疫工作的统筹协调。二是疫情防控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结合。按照《微信群管理办法》及《具体落实方案》的规定和要求,涉密文件禁止在微信群转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三是疫情防控工作和业务工作的结合。各业务部室要结合部门职能,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着手,认真做到在疫情防控中体现检察力量。四是在院党组的号召倡议下,成立疫情防控“预备队”,时刻做好奔赴抗疫一线的准备。

坚持疫情防控和检察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各项检察工作正常运转。抗击疫情的工作仍在继续,任务依然艰巨,检察工作也刻不容缓。作为白水检察人,更需要扛起责任,体现担当,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助力疫情阻击战取得最终的胜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