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2021交满意答卷 2022启航新征程——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中层干部2021年度述职述廉大会(图)

时间:2022-02-18 09:10 来源:白水检察

2月15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中层干部2021年度述职述廉大会。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振民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高明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2021交满意答卷 2022启航新征程——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中层干部2021年度述职述廉大会(图)

会上,各中层干部围绕2021年基础业务工作和亮点创新工作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述廉,总结工作成绩、查摆存在问题、谋划新年蓝图。每位述职同志述职结束后,分管领导随即现场点评,形成双向联动,达到总结—思考—再提升的效果和目的。

述职述廉结束后,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中层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振民在讲话中强调:持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检察职能与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白水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充分运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抓、真干、真落实。一要强化政治建设,提升班子合力。二要提升队伍素质,锻造过硬检察铁军。三要促业务工作提质增效,综合工作要精细全面和提高服务意识。四要全面从严治检,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作风、狠抓落实。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院检察工作正处在承前启后、开创新局的重要时期,要继承发扬同心同德、亲历亲为、创新创优的优良传统,锚定“争先进、创一流”工作目标,把握“巩固提高、稳中求进、继承发扬、创新发展”工作基调,提升政治站位,加强法律监督,夯实发展根基,锻造过硬队伍,为谱写白水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检察力量,努力创造白水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