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县委第五考核组考核法院2021年工作

时间:2022-02-18 15:49 来源:白水法院

2月17日下午,白水县委第五考核组一行9人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小英的带领下来到法院,对法院2021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考核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原广平主持,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

白水县委第五考核组考核法院2021年工作

白水县委第五考核组考核法院2021年工作

会上,考核组组长白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小英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岗位目标考核考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年终综合考核的重要性;二要认真总结,全面把握年终综合考核程序要求;三要积极配合,确保年度综合考核圆满完成。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原广平从重点工作任务完成、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审判执行工作、创新创优等六个方面向考核组汇报了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白水县委第五考核组考核法院2021年工作

2021年,白水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4920件(含旧存197件),同比增加了501件,增长率为11.33%,审执结4636件,结案率94.23%,审限内结案率100%,结收比0.98,员额法官人均结案193件。

会上,考核组还就法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及党政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的形式对法院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考评。

白水县委第五考核组考核法院2021年工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