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白水公安:元宵佳节话团圆 禁毒宣传平安年

时间:2023-02-03 08:56 来源:白水警讯

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为保障白水县人民过好一个安定和谐的元宵佳节,进一步增强群众识毒、拒毒意识,加强禁毒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2月2日,白水县禁毒办、县禁毒志愿者协会在县一马路举行主题为“元宵佳节话团圆、禁毒宣传平安年”的禁毒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禁毒宣传氛围。

活动现场,禁毒办工作人员、禁毒志愿者结合宣传手提袋、宣传册、展示架,向广大群众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讲解毒品基础知识,让他们了解毒品的种类及其危害,警示广大群众要自觉拒绝毒品、远离毒品。

本次活动将禁毒元素融入庆元宵传统文化之中,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把禁毒宣传、全民禁毒的理念融入其中,引导人们在感受传统文化、享受节日快乐的过程中,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深入营造了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的社会氛围,共发放禁毒宣传手提袋及宣传单80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余人,使禁毒工作真正落实到实处,达到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